學員分享

首頁 中心介紹 講師介紹 課程介紹 心靈勵志小品 學員分享 友站連結

 

 

國全

        如同大部分的男人,我汲汲營營的在追逐著功名利祿。以中年之高齡來到身心靈桃花源,在上課的過程中,才驚覺自己如行屍走肉般的過了二、三十年僵化的生活,也發現自己固執、愛面子、不能接受別人的真話等問題。
        上課初期我不自覺的多次抗拒,感謝舒涵老師超人的耐心及同學的支持,我終於深刻的體認到,如果我想追求清醒而美麗的生命,我就必須改變。我終於放下我執, 開始戒煙、戒酒、減肥,重視精神生活。遲來的覺醒雖讓我要花更大的力氣去改變,但總比不覺醒、渾渾噩噩的好。

 

靜娟

        為什麼走進桃花源?我想......是因為寂寞吧!曾經,我習慣孤獨的生活方式,不被牽絆、不容易受傷害。但時間久了之後,除了人際關係的淡漠疏離,我開始了固定的生活模式,對於人沒有太 多的關心與情感。我以為生活得自在快活,實際卻是冷漠而封閉,我開始覺得寂寞......寂寞而悲傷。
        進入成長團體,我開始主動與人互動、交流、分享;世界變得開闊,豐富而充滿能量,我的生命有了活力。

 

宇潔

        我喜歡這個成長團體,我喜歡舒涵老師的人生歷練與智慧,及其散發出來的溫暖、幽默與魅力,還有一群很真誠、熱情的夥伴,在這裡我可以一吐心中積鬱、可以表達真實感受。我愛上這裡,一點一滴,日積月累。

 

茉莉

        看了許多有關心靈開發、自我成長的書籍之後,心中雖然有所感悟,然而仍覺得茫然。畢竟文字是死的,生命是活的。
        在桃花源,我除了找到了我想要的好老師與好同學之外,更重要的是,我找到自己,我不再盲目跟著世俗的價值觀活,我可以走出自己的人生風景。

 

品秀

        上天賜給我一份天大的禮物,讓我此生有幸遇到舒涵老師,使我勇敢面對傷痛、洗滌自我。現在雖未完全剷除心理障礙,但我變得真誠、勇敢、負責,也感謝同學給我的支持,我知道,人生道路雖漫長、充滿考驗,但有伴同行, 便不孤單。

 

又威

        在身體課,老師要我們發展身體的各種可能性,感受肢體動作是如何和內在感受連結,於是我自由探索身體,我彿彷聽到身體在笑,那是從肌肉骨骼深處發出的笑 。我好喜歡和自己的身體相逢,與它共舞。

        特別的是老師會和我們分享她對肢體動作的新發現、新發明,她自己也喜歡和我們一起在課堂上跳舞,這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部份,舒涵老師不是教導者,她是身體的探險家、創作者。我常有種感覺,靈魂來到這世上是和身體 一起來學習的,身體是老天的傑作,身體有許多力量與美麗,身體知道很多腦袋不知道的,而舒涵老師正是老天的大弟子呢,老天要她用身體、用靈塊來告訴我們這個訊息。


 

 

若要邀請舒涵老師至貴單位授課或演講,請電洽:(02) 2276-3810,0910-210986,0927-131172